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日活动 > 正文

“投身社会实践,增强社会适应”——1609团日活动

作者:彭雅文  来源:1609团支部   日期:2018/11/10 16:35:37 人气:

2018年6月19日下午两点,美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16级09班团支部于浦东画室开展“投身社会实践,增强社会适应”的团日活动。班级全体同学在团委的带领下来到浦东画室进行实践学习,通过对画室的孩子们授课的形式,增进与孩子们的交流从而锻炼同学的社会实践能力。

活动开始前,团委将班级同学以寝室为单位分成十个小组,每组同学两名负责教学,两名负责辅助,在画室负责人的指导下,活动正式拉开序幕!负责教学的同学拿出准备好的课件,课堂就开始了,教学同学在黑板前激情飞扬的讲述着教学内容,孩子们坐在下面认真的听着。活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画画的时候负责助教的同学们帮助孩子整理画具,孩子们遇到困难同学们都随时帮助孩子们,孩子们面前的纸上一幅丰富美丽画面在渐渐完成。而同学们与孩子们一起和谐相处的画面也在散发七彩光芒。

活动的最后,班级同学为完成好的小朋友们拍照,孩子们完成的作品是同学们这节课最美的收获。活动结束,团委与画室老师交接好工作,倾听负责人老师对我们的活动提出的建议与意见,为以后的实践汲取更好的经验。这次活动很好的体现了我们“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们,服务社会”的誓言,同学们也通过此活动会对今后的学习与工作都更加的有责任心、有热情!

(审核:姚蕊 责任编辑:李秋艳)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