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日活动 > 正文

“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1610团日活动

作者:  来源:1610团支部   日期:2018/11/10 16:29:26 人气: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按照《共青团中央关于组织开展“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主题活动的通知》和团委有关要求,美院1610班于5月6日在班级团员青年中开展“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主题活动。

根据选举的方式在班级中选出五类好青年,分别是 1.爱岗敬业好青年2. 创新创业好青年3. 诚实守信好青年4. 崇义友善好青年5. 孝老爱亲好青年。通过上台讲述自身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的事例,引导同学们爱岗敬业、创新创业、诚实守信、崇义友善、孝老爱亲,明确成长努力方向,影响带动团员青年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共青团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充分发挥青年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面向各学院寻找、推选一批新时代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向上向善好青年”,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为青年的情感认同,外化为青年的行为习惯,推动全社会形成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良好局面。

(审核:姚蕊 责任编辑:李秋艳)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