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日活动 > 正文

“加强诚信教育,严肃考风考纪”——1709团日活动

作者:陈雨佳  来源:1709团支部   日期:2018/11/10 16:11:42 人气:

少年强则国强,为了每时每刻让同学们记住诚信、考风考纪,加强诚信教育,为社会做出贡献,铭记作为当下时代的大学生的义务,2018年6月20日下午14点美术学院1709班级在美南楼教室403开展了 “加强诚信教育,严肃考风考纪”主题团日活动。美术学院1709班的全体学生都参加了本次团课。

活动一开始,团支书就简洁大气的介绍了本次团日活动的意义和目的: 期末将近,为了端正考风,严肃考纪,加强学风建设,营造文明、诚信考试的良好氛围,同时也为了提高学生的道德修养和思想素质。同时,也是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以考风促学风,培养学生诚信品格,规范考场秩序、严肃考风考纪,引导学生做“责任▪诚信▪成才”三项教育的践行者、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接下来,就开始组织此次活动的环节。首先,班委们组织大家一起发言。其次,通过分组讨论,同学们把自己知道的利弊分析了出来。班级内部班委一一上台发言,把自己的见解告诉大家,且在次强调诚信的重要性,以及严格对待考风考纪。

最后,团支书为大家做了总结性发言,肯定了本次团日活动的成功,呼吁在场的同学们以后多反思自己;同时也号召同学们更积极的接受诚信教育。铭记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应该必备的责任和义务。努力提升自己,完善自我,为自己努力,更加严肃的对待考风考纪。

本次以“加强诚信教育,严肃考风考纪”主题团日活动为契机,告诫了大家一定要遵守学校的校纪校规,用严谨的考试作风,严明的考试纪律和良好的心态迎接期末考试的到来,时刻对自己多叫一声“加油”!”以平静的心态面对期末考试,做到全力以赴,希望每一个同学都能把“以诚信应试为荣,以考试舞弊为耻”铭记在心,辛勤耕耘,诚信考试,诚信做人,用真实可信的成绩展现自己学习能力和学习效果,争做崇尚诚信的好青年。最后祝同学们在将要来临的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审核:姚蕊 责任编辑:邵雨珠)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