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日活动 > 正文

“学以载道,诚信为本”——1708团日活动

作者:张淑瑶  来源:1708团支部   日期:2018/11/10 16:10:32 人气:

严肃考风考纪,加强学风建设,展现青年学子优良的学习风貌,希望每一个同学都能把“以诚信应试为荣,以考试舞弊为耻”铭记在心,诚信考试,诚信做人,创造优良的学习之风,用真实可信的成绩展现自己学习能力和学习效果,做崇尚诚信的好青年。

2018年6月22日下午14点美术学院1708班级在美南楼教室402开展了 “学以载道,诚信为本”主题团日活动。美术学院1708班的全体学生都参加了本次团课。

活动一开始,团支书就简洁的介绍了本次团日活动的意义和目的: 期末将近,为了端正考风,严肃考纪,加强学风建设,营造文明、诚信考试的良好氛围,同时也为了提高学生的道德修养和思想素质。

1、 组织委跟大家说明本月团日活动主题及内容。

2、团支书宣读考试纪律。

3、自由讨论(要求同学们围绕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结合实际阐述自己所理解考试的含义)

4、请几位成绩优秀的同学讲讲自己的复习方法和平时学习的经验。

5、组织“诚信考试,诚实做人”的签名活动。

6、拍集体照。

本次以“学以载道,诚信为本”主题团日活动为契机,告诫了大家一定要遵守学校的校纪校规,用严谨的考试作风,严明的考试纪律和良好的心态迎接期末考试的到来,时刻对自己多叫一声“加油”!”以平静的心态面对期末考试,做到全力以赴,希望每一个同学都能把“以诚信应试为荣,以考试舞弊为耻”铭记在心,辛勤耕耘,诚信考试,诚信做人,用真实可信的成绩展现自己学习能力和学习效果,争做崇尚诚信的好青年。一个学校的校风是和学生的学风密不可分的,而考风是校风的具体反映,没有好的考风就不会有好的学风,考风不正实际上是对刻苦学习认真答卷学生的一种打击,是对学习不努力,弄虚作假学生的一种纵容。引领我校青年学生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的,严肃考试纪律,展现青年学子优良的学习风貌,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风气。

(审核:姚蕊 责任编辑:邵雨珠)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