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日活动 > 正文

“投身社会实践 增强社会适应”——1705团日活动

作者:  来源:1705团支部   日期:2018/11/10 16:08:31 人气:

5月14早晨9点全班同学在本班自习室集合。全班乘电车去美术馆。人到齐后,分为三组,分小组进行活,直至中午11:30后,活动顺利圆满结束,同学们即可乘公交返校。不破坏美术馆的任何实物。各位同学注意手机充好电,此次活动结束后需要联系各位同学。因近在6月中旬举行团日活动,天气渐暖,注意衣服穿搭。摄影等设备出问题,由本班班长联系修理。发生口角冲突。由班委临时处理,如果问题严重,直接联系辅导员。本次班级活动班干部必须参加,其他同学如有急事,须向班长请假。本次活动要求组织者与参与者之间相互配合、相互支持,保持志愿服务活动各个环节的顺利开展。

在能画出那么好的作品之前更重要的是吸收经验,也就是所谓的长下“见识”。培养一定的艺术修养是必不可少的。修养都不是先天的,都是需要在艺术创作或艺术欣赏的实践中,逐步锻炼和培养的。首先要多读、多听、多看,多接触各种艺术形式和艺术流派。只有在博览的基础上,才有可能辨别真伪优劣,培养出较高的艺术鉴赏能力。博物馆和美术院的大师作品,其中的精髓的东西很值得你去学习。在美术学院吴勇老师的指导下,我们将参观美术馆,增加美术经验。

通过这种教育活动,可升华人的感情,净化人的灵魂,培养人的审美能力以及陶冶人的性情,美化人的生活。美术欣赏具有调节精神与情绪的节奏,丰富学习内容能使人赏心悦目。

(审核:姚蕊 责任编辑:邵雨珠)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