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日活动 > 正文

【主题教育月】美术学院开展“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学习强国党员知识竞赛

作者:作者:姚蕊 张毕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19/07/11 22:14:15 人气:

      为切实推动学院党团意识,充实支部党员的组织生活,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全面深化学院党员对“学习强国”平台的应用。2019年4月1日中午12:30,美术学院绘画与动画学生党支部在西辅一楼接待室举办“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学习强国党员知识竞赛活动。本次知识竞赛由各支部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与,由辅导员费名扬进行比赛监督。

      此次竞赛一共分为四个环节,分别是必答题环节、抢答题环节、音乐题环节,论述题环节。轮流必答题中,在第二组王大鹏同学回答关于党的性质问题时,将党的性质与意识混淆了,他在赛后反思到,党的性质是我们学习党必不可缺的一部分,是我们学习新时代党重要思想的关键部分。在音乐题部分,选取将现代音乐与传统红歌相结合的歌曲,展现属于新时代的新声。论述题的抢答环节彰显着我们在迈向合格党员路上所应该掌握的基本理论与知识,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积极投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建设当中去。践行一名身为党员的精神,担当新时代使命。

      此次知识竞赛的开展,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学习党建知识的机会,更是激发了同学们“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时代使命感。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能秉承着党员精神,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

(审核:夏振华 谢沛阳 责任编辑:姚蕊)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