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组织发展 > 正文

美术学院书法专业学生党支部举办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作者:文/李秋艳 图/李楚凝 来源:美院团委宣传部  日期:2018/12/07 17:51:46 人气:


2018年12月5日下午17时,美术学院书法专业学生党支部于淮阴师范学院交通路校区西辅楼会议室举办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美术学院党委秘书马娟及美术学院书法专业学生党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参加此次会议。

IMG_7003_副本.jpg

本次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的一般程序共分为七项内容进行:一、发展对象按《入党志愿书》的有关内容,向大会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二、入党介绍人介绍情况;三、支委会向大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的教育、培养、考察情况,提出其是否具备入党条件的意见;四、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并明确表示自己的态度;五、发展对象就大家所提意见表明自己的看法和态度;六、大会采取举手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七、通过接收预备党员的决议;六位发展对象按照流程先后进行汇报,在严格的程序进行下,大会认为韩奇霏、郝庞静、李旭红、徐曦颖、李秋艳、郭雅琴等六名同志基本符合党员条件,经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受韩奇霏、郝庞静、李旭红、徐曦颖、李秋艳、郭雅琴等六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IMG_7012_副本.jpg

会议结束后,预备党员同志们面对党旗进行庄严宣誓,也向大会表达了自身的想法与决心,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坚定目标、严格要求自身,积极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树立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

(审核:姚蕊  责任编辑:徐曦颖)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