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组织发展 > 正文

美术学院书法专业学生党支部举办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文/曹文文 图/李楚凝 来源:美院团委宣传部   日期:2018/12/07 18:46:06 人气:

2018年12月5日下午17时,美术学院书法专业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在西辅一楼会议室举行,本次大会围绕支部接收新党员开展,大会由团委副书记李楚凝主持。大会应到党员4人,实到党员4人,无人请假,符合会议开展要求。

IMG_7000_副本.jpg

会议首先由申请入党人逐一进行入党志愿书的宣读以及讲述自己的入党动机和预备期内的成长情况。申请入党的同学都真情表达了对党组织的向往,愿意为党的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随后本次发展对象依次表明入党动机和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以及对未来道路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书法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马娟对发展党员提出了简单的要求,希望他们随时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为同学服务,做同学的表率,加强自我要求。接着依次由个入党负责人对申请入党人的培养、教育以及政审情况提出意见。所有党员进行讨论并充分发表各自的意见。本次大会通过在座党员的表决,朱婧婧、郝京斌、常振为、黄娟、王颖昕、刘雁共六人,通过转正申请成为正式党员。

IMG_6996_副本2.jpg

最后党员宣誓,他们高亢激昂,声音久久回荡在会议室里,真正展现出了对党的崇高敬意。至此,大会圆满落幕。此次大会,我院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对我院党员接收工作是一次巨大的推进。新党员也将以他们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审核:姚蕊  责任编辑:徐曦颖)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