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科建设 > 正文

美术学院举行海外留学经验交流会

作者:文/曲璐璐 李秋艳 图/李秋艳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18/11/21 23:21:11 人气:

以经验为马,以汗为泉。2018年11月20日14时,美术学院于交通路校区综阶101举行海外留学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1601班李楚凝同学向18级新生分享自己的海外留学经历,主持本次交流会的为学工办副主任胡强,参加此次交流会的为18级新生。

DSC_3618_副本.jpg

李楚凝同学以ppt放映的方式向大家进行介绍,首先她向大家讲解如何获得海外留学的机会及需要做何准备。随后,李楚凝一一向同学们介绍在英国丰富多彩的学习生活。李楚凝说道,英国的课堂氛围十分自由活跃,每一位同学都积极地参与其中,他们有着开放的学习环境和健全的网络信息设施,这些都在学习上给了学生很大程度的自由。虽然可以在时间上自行安排学习和社会活动,但是伦敦国王学院对课程作业有着严格的要求,展示出既开放自由又科学严谨的学风,李楚凝在介绍过程中不断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在李楚凝同学的幻灯片放映中,向大家展示了英国名校的博物馆、教室等优良的教学设施,也展示了英国的媒体机构与英国女王的白金汉宫,使同学们看到了忙碌的英国大街,伦敦的奥林匹克育馆,感受到些许快节奏的氛围。李楚凝感慨道,在英国伦敦国王学院进行学习交流的时间里让她经历了与之前生活截然不同的学习体验,并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不断开拓眼界。

DSC_3632_副本.jpg

交流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此次经验交流会为18级的新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很大程度的坚定了大家学习外语的信心,增强了大家对外语学习的动力,望18届在新的航道上放飞梦想,杨帆远航!

DSC_3635_副本.jpg

(审核:姚蕊 责任编辑:李秋艳)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