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月】 美术学院举办结核病与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讲座

作者:文/孙傲 图/邵雨珠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19/07/15 23:48:26 人气:

春天是传染病多发的季节,为提高同学们的健康意识,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于4月17日下午两点在综阶101开展关于“如何预防结核病以及艾滋病”的主题讲座。本次讲座由辅导员吴苑老师主持,邀请了淮阴师范学院卫生所陈万民老师,18级全体同学聆听了本次讲座。

首先,陈万民老师采用ppt放映,向同学们全方位展示了结核病、艾滋病的危害,以及其传播方式,让同学们在稍加了解的基础上对这两种疾病有了全新的认知。讲座中,陈万民老师结合我国当前的状况,分析了目前我国结核病和艾滋病的流行趋势,据了解,我国当前流感的散播已经十分广泛,如不及时控制后果将不堪设想。在讲座的最后,陈老师又向同学们介绍了流行疾病初期的症状以及治疗的方法和艾滋病的主要传播媒介,并提醒同学们,预防疾病要从身边小事开始预防,讲究个人卫生。

本次讲座不仅使同学们了解了更多关于疾病的知识,也学习到了许多治疗疾病的小方法。

(审核:夏振华 谢沛阳 责任编辑:邵雨珠)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