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喜报】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手语操大赛荣获二等奖

作者:朱玲玲  来源:心理健康部   日期:2018/12/23 08:55:23 人气:

2015年5月6日,一年一度的校级手语操大赛在王营校区操场主席台精彩举办。这场全校性的比赛有16个学院和社团参加,伴随着美丽和帅气的两位主持人的一声“开始”,精彩的比赛正式开始了。

比赛当天,操场的比赛场地上早早地就迎来了身着不同颜色款式的参赛选手和前来观看比赛的同学们。整个比赛持续了近4个小时,比赛现场十分活跃。每个团队都散发着热烈的青春气息,活力四射。充分展现了主题“阳光心情 放飞梦想 感恩奉献 将爱传递”。各个团队努力的辛苦排练,通过了层层选拔,用手语操这种特殊的语言方式,诠释并演绎了歌曲的内涵,让观众感受聋哑人的艰辛,同时也向大家表达了不同层面上爱的含义。

美术学院1405班,经过艰辛的选拔、初赛、决赛,紧张的来回颠簸。流畅整齐的动作,精彩多变的队形,优美的姿势,饱满的精神,青春的活力深深地吸引着每个观众。在如此紧张而激烈的比赛中,最终拿到了全校二等奖的好成绩。

负责人:朱玲玲、张贺、李晨瑀

参赛者:张宝麟 张楠 张玫 孔敏 赵荣荣 梁诗倩 谢蕾 宋佳佳 吕宁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