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美术学院女生节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朱琳琳  来源:心理健康部   日期:2018/12/23 08:52:38 人气:

2016年3月4日星期五,美术学院自管会心理健康部承办本次的女生节“送玫瑰”活动。本次活动对象采取特定原则,专门将玫瑰送给穿粉衣的女生,以达到意外惊喜之效。旨在丰富校园生活,营造大学生积极友爱的校园氛围。

在本次女生节系列活动中,“送玫瑰”活动最让人印象深刻。活动期间,心理健康部的干事们,兴奋地手捧美丽的玫瑰花寻找特定的穿粉衣的女生,并送上好吃的棒棒糖,顺便嘴甜地送上“学姐,祝你一天比一天漂亮!”的祝福。收到“意外”礼物的女生都非常惊喜,很高兴地和部门干事们拍了合照,部门工作人员也兴奋地去抓拍她们幸福的瞬间。

据悉,许多同学,尤其是女同学,认为我院承办的女生节“送玫瑰”活动十分精彩和成功。活动充满着正能量,不仅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活动,也增长了人际交往的知识。与此同时,也有为数不少的男生表示,希望自管会能承办类似女生节的的男生系列活动。至此,今年的女生节活动大获成功,更让女生们期待明年的女生节。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