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瞬间、感动”摄影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文/赵丹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18/12/23 08:49:10 人气:

发现美、记录美、弘扬美。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在交通路校区举办的“瞬间 感动”摄影大赛,在2016年5月下旬,经过紧张公正的评选,落下帷幕。

活动开始时同学们便踊跃参加,大家纷纷投稿了生活中一些平淡而感动的照片。其中李响、郝纹迪斩获一等奖。李响同学以毕业季为主题拍摄了一组图片,如为大家拍毕业照侧躺在草地上的同学,毕业生拖着行李箱离校的场面等通过本次活动,激发了大家发现生活美,学会用相机来记录美,营造了一种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校园文化氛围。

爱摄影的人都热爱生活。如果你也和我们一样热爱生活、感受生活,就让我们在这个夏天拿起相机定格每一个感动的瞬间吧!

获奖名单

一等奖:李响、郝纹迪

二等奖:赵丹、韩新园、刘晓华

三等奖:钱瑞瑞、朱立响、杜雅茹、孙贵财、王雨凡、何传丽

(审核:赵文泽 责任编辑:郝纹迪)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