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主题教育月】美术学院心理健康部“送玫瑰活动”顺利举办

作者:黄锦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18/12/23 08:46:23 人气:

2017年3月29日中午,美术学院心理健康部在一食堂门口开展了“送玫瑰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成员为心理健康部成员。

此次活动是在唐紫薇副部的带领下,将先前买好的玫瑰花送给穿粉红色衣服的女生,并送上对她们的美好祝福。活动过程中,收到玫瑰花的女生开心的和工作人员合影。

活动的主要目的就是提倡女生自尊自爱自强,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引导女生更多的关注自身的道德修养,心理健康,从而提高女生们的幸福感。

通过此次“送玫瑰活动”旨在大学里形成尊重女性的良好风气,提倡女生生活新概念,自尊自爱自强。

(审核:郝纹迪 责任编辑:李楚凝)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