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科建设 > 正文

美术学院2018届毕业生参加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文/杜莹 图/马欣欣 李秋艳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18/11/10 18:43:12 人气:

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是一年离别时,经过四年的学习与实践,345名美院毕业生即将告别母校,开始人生新的征程。6月22日上午10:00,淮阴师范学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交通路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
   校领导朱汉清、焦富民、顾建国、杨亚军、施军、周军、周俊波、赵宜江、美术学院院长顾卫国出席毕业典礼。美术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书记马娟老师在本次会议上发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亚军主持毕业典礼。

庄严的奏唱《国歌》仪式后,校长焦富民发表讲话。他代表学校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018届本科毕业生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向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
    焦富民深情回顾了毕业生在校四年宝贵的学习经历和难忘的美好时光。他以伟大领袖马克思的话“奋斗者幸福”为主题,勉励毕业生们向善而行,向心而行,学会要正确的奋斗,而不是错误的固执己见;他鼓励毕业生应该拿出实际行动去实现梦想,使前行的脚步不断坚定,厚德载物、勤于思考、勇于创新、稳步前行,不断开拓属于自己的人生舞台。
    焦富民希望同学们始终站在时代的前列,去不断奋斗,弘扬正气,永远牢记淮师人的精神和品格,脚踏实地、心无旁骛,朝着设定的人生目标,志存高远,再出发以一句“边行边奋斗,且行且珍惜”表达对毕业生的浓浓关怀
    学生工作党支部书记马娟老师代表全体教师为毕业生们送上深深的祝福,赠与毕业生们三句话“要么读书,要么旅行”、“心态决定成败”、“奋斗铸就未来”。她劝诫毕业生们“身体和思想总有一个要在路上”,还为毕业生推荐了一本《毕业五年决定你的人生》的书目,最后以“一帆风顺,一生幸福”的祝福语结束讲话。毕业生代表付超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在四年的淮师生活中,学到很多东西。他表示会牢记“坚守朴实,追求崇高”的淮师精神,拼尽全力捍卫母校的荣光。

毕业典礼之后,举行学士学位授予仪式,老师们为荣获学士学位的毕业生拨穗、颁发贺信。在歌曲《歌唱祖国》中,毕业典礼落下帷幕。2018届美术学院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扬帆起航,本次毕业典礼既是对过去的总结更是对未来人生的期盼。他们将用在大学中所培养的创新精神、独立的人格面对未来更多的挑战,同时相信他们也会怀着一份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去创造出美好的未来。

(审核:孙茜然  责任编辑:韩雅婧)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