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科建设 > 正文

美术学院举办“意大利莱切美术学院留学”宣讲会

作者:文/马欣欣 图/李秋艳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18/11/10 18:52:16 人气:

6月27日上午十点半,在综北三楼艺术设计实训中心,意大利莱切美术学院院长Rollo和Margiotta教授来我院举办了意大利留学宣讲会。出席本次宣讲会的有美术学院院长顾卫国、美术学院副院长苏梅以及美院师生和学生家长。
    首先顾院长为大家介绍了Rollo院长和Margiotta教授,同学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远方客人的到来,接着顾院长阐述了本次宣讲会的目的在于让同学们了解意大利的艺术氛围,拓宽国际视野,为大家提供多元化的升学选择。

    随后Rollo院长为大家介绍了莱切美术学院的情况,莱切美术学院位于意大利南部,成立于1960年,开设的专业有:绘画艺术 、媒体艺术设计、雕塑艺术 、剧院空间设计 、艺术遗产的保护及修复,并分享了意大利国家的风土人情、文化历史等,同学们都认真聆听并积极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最后活动负责人对意大利留学项目进行了宣讲,详细介绍了留学的具体流程并为在座同学们答疑解惑。此次留学宣讲会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到欧洲艺术学习的情况,对想要到海外深造的学生来说是一次很好的机遇。

(审核:孙茜然  责任编辑:韩雅婧)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