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美术学院“艺美乡村 绘梦中国”调研团赴淮安区苏嘴镇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

作者:文/姚燕 葛淑贤 图/团委宣传部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1/06/29 11:49:56 人气:

       为进一步改善乡村居住环境,建设生态宜居美丽乡村,助推乡村发展,弘扬时代新风。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计划走进淮安市淮安区苏嘴镇,开展“艺美乡村 绘梦中国”志愿者活动。
       2021年6月28日上午,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艺美乡村 绘梦中国”调研团队在党委副书记侯美玲、团委书记纪巽猛老师的带队下,奔赴淮安市淮安区苏嘴镇。通过参观大胡庄八十二烈士陵园了解大胡庄战争背后的故事和精神,走访当地现代农业产业园区,采用田间交流、入户走访、调查问卷等方式,重点对助力美丽江苏行动了解情况及手绘乡村活动存在的问题进行调查,采集了大量相关信息,为随后开展的手绘乡村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活动用脚步丈量中国乡村的土地,用手绘记载中国乡村的历史与文化,用艺术的形式,表达乡村文化价值、展现乡村振兴战略下农村的新变化新成就,让大学生们更加深入地感受乡村、读懂乡村、爱上乡村,引领广大新兴青年助力乡村振兴。

(审核:侯美玲 马鑫蕊 责任编辑:张梦赏)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