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美术学院观看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六)

作者:文/史辰泽 图/李一凡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1/06/16 20:27:26 人气:

       2021年6月16日,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1909班于晚自习教室观看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大会并参与竞答。
       我院学子积极响应号召准时收看,并参与《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大会紧紧围绕百年党史中的重要人物、重大事件、重要时期等关键知识点,运用丰富的视听表达方式。在观看的同学们认真记录,积极互答,在全神贯注、热情奔放的学习态度中研究党史,增进对党的了解,提升思想觉悟,强化政治素养。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本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掌握了更多的党史知识,深刻体悟到了党的初心使命和伟大精神,也激励着自己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牢记初心使命,赓续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
       通过本次党史竞答活动,增强了美院学子在新时代敢闯敢试、拼搏进取的智慧力量,继承了中国共产党守正创新的优良传统,体现出革命先烈先辈的感人事迹和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并鼓舞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豪情壮志。

(审核:侯美玲 马鑫蕊 责任编辑:李一凡)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