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美术学院观看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五)

作者:文/褚雯欣 图/张梦赏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1/06/15 22:05:10 人气:

       2021年6月15日晚,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学子于综合楼教室观看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并参与竞答。
       在全国党史学习动员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聚焦理论学习,以史鉴今,厚植发展潜力,强调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本期竞答大会上设定了抢位和挑战两个环节,以在我国建设历程中有重大意义的人和事为材料,在巩固知识的同时,也增加了更多趣味性。思想就是力量,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我们党的历史,就是一部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就是一部不断推进理论创新、进行理论创造的历史。欲知大道,必先为史,学习历史是为了更好走向未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以史为镜、以史明志。
       学院开展本次活动,旨在加深当代大学生对党史的了解,从新时代新青年开始渗透爱国爱党爱家意识,明确历史上先人所坚持的那些不能忘记的追求和目标。同时通过党史竞答大会的学习,培养了美院学子的创先争优精神,让学生主动学习,以更好地推动学院学风建设。

(审核:侯美玲 马鑫蕊 责任编辑:张梦赏)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