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美术学院新增一家就创业实训基地

作者:文/张梦赏 图/孙傲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1/06/06 17:20:27 人气:

       2021年6月5日,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与苏州林达广告有限公司于淮印时光文创园艺术展厅中心签署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共建协议书。美术学院院长顾卫国和苏州林达广告有限公司代表罗刚签署协议。
       苏州林达广告公司是美院优秀校友创办的企业,主要意向为视觉传达专业学生以及部分环境设计专业学生。为进一步加强双方的交流与合作,更好地满足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在美院举办第八届创意艺术节之际,邀请该公司代表前来参观美院毕业生作品展。双方秉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相协作,互相支持,共同发展”的原则,达成协议,并在淮印时光文创园毕业生作品展厅中心举行现场签约仪式。
       苏州林达广告有限公司代表罗刚经理表示此次合作有助于该公司领先一步吸纳更多的优秀人才,是双方共融发展的重要举措和现实需要。双方一致表态将按合同要求,在招生实习、人才培养、学生管理、推荐就业等方面全流程、全方位融入,形成合力,确保育人实效。
       本次签约仪式的顺利完成,为我院毕业生提供更加优质的就业平台和更多的就业机会,同时也为我院学生在实习、实训、就业方面提供了更大空间,进一步促进了美院就业工作的开展。

(审核:邵蒙蒙 马鑫蕊 责任编辑:张梦赏)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