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美术学院开展525“感谢有你,温暖同行”——送拥抱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史辰泽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1/05/25 22:05:41 人气:

       为让美院学子深刻认识到要以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面对学习和生活,使其更有效、积极地适应社会和自身的发展变化,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发展。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于一食堂门口开展“感谢有你,温暖同行” 送拥抱主题教育活动。
       送拥抱的马振宇同学表示:“本次活动不仅锻炼了自己的人际交往能力,也温暖了别人,自豪感溢于言表。”不少同学反映随着学习、生活等压力的增大,人与人之间越来越冷漠。而我们的活动化解了人们情感的坚冰,减少了人与人之间的鸿沟,拉进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化解了矛盾,传递了真情,给校园添加了爱的气息。

       每个人的生活里都会遇到这样一群人:他们会在欢聚时带给我们快乐,也会在孤独时给予我们陪伴;他们会在我们有困难时伸出援手,也会在我们失意时送来安慰和拥抱。他们的名字,就是“朋友”。但是有时陌生人的一个拥抱也同样能治愈我们很久,也希望这个活动给同学们带来温暖和欢乐。

(审核:侯美玲 马鑫蕊 责任编辑:张梦赏)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