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美术学院举办525“感谢有你”——与家人通视频电话活动

作者:史辰泽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1/05/25 22:01:37 人气:

       为提倡大学生爱自己,爱生命,把握未来方向,创造更好的成长之路,并由此学会关爱家庭,关爱社会,让心灵充满阳光。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举办525“感谢有你,温暖同行”——与家人通视频电话活动。
       和家人打视频电话交流学习生活,是远在异乡的同学与家人联系的最便捷也是最直接的方式。活动顺利进行,1909班马振宇通过微信与远在在邯郸的家人联系,通过温馨交流,双方心灵交融,同时也感受到自己被父母的爱意所包围。1801班刘雯悦给自己的姐姐打电话,讲述近期的学习收获,她认识到亲情是让人静下心来的良药。此次活动得到了美院全体师生的大力支持与点赞。
       本次活动旨在向同学们弘扬感恩的传统美德,让感恩的心在人间传播,让同学们认识到家是一个人心灵的归宿和避风港。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日子里,不管有多么忙碌,回头看看他们,给他们通一个简短的对话吧!

(审核:侯美玲 马鑫蕊 责任编辑:张梦赏)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