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主题教育月】美术学院举办“踏寻先辈足迹,弘扬革命精神”演讲朗诵比赛

作者:史辰泽 姚燕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1/04/24 22:39:13 人气:

       2021年4月24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在逸夫报告厅举办“踏寻先辈足迹,弘扬革命精神”演讲朗诵比赛。学生会主席团担任本次比赛评委,18、19、20级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比赛。
       比赛现场,来自美院13个班级的16位选手,通过自己在抗击疫情中的深刻感受,抒发了对“踏寻先辈足迹,弘扬革命精神”的理解与感慨。同学们的演讲有声有色,具有特点,大家将自己的梦想和祖国的富强,社会的发展,人民的幸福紧紧的联系在一起,为努力实现两个百年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根据活动要求,经学院初审,学生投票的方式评选,最终美术学院评选出此次比赛的奖项并对本次参赛选手给予了积极肯定。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抒发了美院学子对党、对祖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忠诚热爱,还使美术学院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审核:侯美玲 马鑫蕊 责任编辑:姚燕)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