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主题教育月】美术学院开展“生活小物·忆年华”公寓主题活动

作者:史辰泽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1/04/24 20:33:30 人气:

       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为继承和发扬党的艰苦奋斗作风和勤俭节约品德,于2021年4月15日开展“生活小物·忆年华”公寓主题作品征集活动。
       本次比赛通过照片与文字形式进行评比,奖项设置为一、二、三等奖。本次活动是由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宿舍管理部、新媒体中心为承办单位。该活动为隆重纪念党的百年华诞,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所组织。美院学子通过分享一件陪伴自己很长时间或对自己有特殊意义物件,讲述它背后的故事以及内在意义,从而继承和发扬党的艰苦奋斗作风和勤俭节约品德,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历史责任感。此次活动得到同学们的热烈响应。
       通过本次活动,加强了同学们对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深度思考与全面理解,展示了同学的爱国情怀和民族使命。

一等奖 1906 陈松昊

二等奖 1906 石成玉

三等奖 1909 陈心怡

(审核:侯美玲 马鑫蕊 责任编辑:李一凡)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