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喜报】热烈祝贺美院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团歌嘹亮大合唱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作者:李玉坤 王欣悦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1/04/29 17:06:18 人气:

       2021年4月28日晚6时,淮阴师范学院于王营校区音乐厅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团歌嘹亮大合唱比赛。来自全校17个学院的代表团参加此次比赛,美术学院凭借精彩演出荣获一等奖。
       美术学院代表团用嘹亮的歌声演唱共青团团歌,唱出了青年学生对共青团的拥护和对青春使命的担当。风华正茂少年郎,血脉承自炎黄,腹有诗书气自华,如日出东方。一曲《英雄赞歌》 奏响美术学院歌颂英雄壮举、讴歌英雄精神的深情,唱出青年学生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曲毕,全场观众掌声雷动。美术学院代表团凭借在赛前的精心准备,在激烈的角逐中荣获比赛一等奖。
       此次合唱比赛,同学们铭记五四爱国运动,加强了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热情,紧跟时代拥党走,用高亢的歌声迎接党的一百周年诞辰。

(审核:侯美玲 马鑫蕊 责任编辑:李玉坤)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