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环境设计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心得座谈会

作者:邵蒙蒙 来源:环境设计专业学生党支部  日期:2021/04/15 13:16:57 人气: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按照学校党委、美术学院党委的统一布置,4月14日下午16:00美术学院环境设计专业党支部在西辅楼一楼接待室举行党史学习座谈会,主讲人为党支部书记邵蒙蒙老师。
       通过组织开设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学生党员把学习领悟党史、新中国史作为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会议中,支部书记邵蒙蒙分享了自己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主要从红船精神展开,习近平总书记在文章《弘扬“红船精神” 走在时代前列》中对“红船精神”作出概括:“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红船精神”宣告了中国共产党的成立,这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的历史起点,也是中国社会发生沧桑巨变的历史起点。
       本次党史学习心得交流会,支部书记邵蒙蒙将“红船精神”切实联系实际,从学生党员的根本问题上分析联系,通过总结梳理,组织引导学生党员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了解中国近代以来的斗争史、我们党的奋斗史、新中国的发展史,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审核:侯美玲 邵蒙蒙 责任编辑:张梦赏)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