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美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专题会议

作者:周宇 来源:教工第二党支部  日期:2021/04/15 13:20:50 人气:

       4月15日,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专题会议,会议由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周宇主持,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会。

       会议伊始,进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推荐,并传达教工第二党支部评为“2020年优质化党支部”的喜讯。紧接着,由顾院长和侯书记带头领学,传达院党委12日开展的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党支部书记周宇开展学党史专题党课,并布置本支部党史学习计划。周宇表示,教工第二党支部将采取主题党日活动、“三会一课”、党史知识竞赛、主题教育活动、党史诵读等形式,结合实际深入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随后,与会党员同志对党史学习心得进行了充分交流。
       本次会议贯彻落实学校、学院党史学习精神,使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党史有了更加深入详细的了解,对新时代学习党的历史、弘扬党的传统、开启新的征程发挥重要作用。

(审核:侯美玲 周宇 责任编辑:张梦赏)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