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美术学院召开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线上活动主题会议

作者:姚燕 郑艺童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1/01/26 21:42:22 人气:

       2021年1月25日下午2时,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开展以2021年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为主题的线上会议。本次会议由团委书记纪巽猛主持召开,20级各班班长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纪巽猛老师询问了同学们在寒假期间的时间安排以及对大家家乡疫情的关注。同学们也依次发言讲述了目前放假一个月的活动学习情况和剩下假期的安排与打算。纪巽猛老师讲到寒假是充实自己的好机会,同学们在家注意防控疫情的同时可以利用空余的时间进行学习补充其他方面的知识,这不仅是对自己的一个提升,也是对以后就业道路基础做铺垫。除了在家自己学习以外还可以结合自己专业通过实地考察、走访调研、宣讲宣传等方式,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充分利用红色资源,发展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在实践中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通过回访高中母校,发挥带动作用,围绕“感念师恩”“代言淮师”“筑梦高考”经验交流等内容,搭建好淮师学子与当地学生沟通交流的平台,帮助高中生提前了解大学生活,感受大学氛围。弘扬“淮师精神”,讲好“淮师故事”,传递“淮师力量”。勉励母校学子奋发学习,奋战2021年高考。通过深入农村,社会,家庭等方式,广泛开展敬老,助学,助困,助残等活动,加强和改进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本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以弘扬正能量,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活动的核心目的。美院学子勇于接受各式各样的考验,坚持不懈,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向人们展示了现代大学生拒绝安逸,挑战自我的态度。

(审核:侯美玲 马鑫蕊 责任编辑:姚燕)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