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美术学院举办江苏省艺术基金申报工作交流研讨会

作者:金建荣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1/02/23 10:01:07 人气:

       为了进一步帮助美术学院教师凝练江苏省艺术基金申报主题、丰富与完善申报内容、解决相关问题,2021年2月22日下午15:00,江苏省艺术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交流研讨会在西辅一楼会议室进行。会议由金建荣教授主持,李文灵副院长与学院美术学、数字媒体艺术、视觉传达、环境艺术设计等专业的中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交流研讨。
       会上李思学、胡嘉、高山、王建军等老师分别从主题思想、创作构思和艺术特色、申报的价值和意义、项目成果形式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申报书内容,大家逐条剖析,认真交流讨论,并提出了相应的修改建议。
       根据老师们存在的共性问题,李文灵副院长总结出几点修改建议,希望老师们从高度凝练主题与内容、注意内容填报的逻辑性、努力提升竞争力、突出自身的特点与差异性、注意作品体量等几方面继续完善申报书。
       此次交流研讨会是美术学院开展江苏省艺术基金申报工作的第二次会议,也是美术学院学术沙龙系列活动之一,对学院教师申报艺术基金项目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经过交流研讨,帮助大家凝练了方向,明确了主题与内容,理清了思路,树立了信心,为2021年江苏省艺术基金项目申报做好基础工作,也为今后的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申报做了很好的铺垫工作,有力地推动了美术学院学科建设的发展。

(审核:侯美玲 马鑫蕊 责任编辑:张梦赏)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