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美术学院举办民主党派座谈会

作者:文/李玉坤 毛衍博 图/李玉坤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0/12/23 12:51:09 人气:

       2020年12月22日下午2点30分,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于西辅接待室召开民主党派座谈会。参与本次会议的有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杜先伟、院长顾卫国以及学院民主党派代表。会议由美术学院院长顾卫国主持。
       会议伊始,顾院长分析了学院发展的形式,总结了学院在十三五方面的工作、对学院重点工作安排、学院环境等进行了介绍。民主党派老师代表畅所欲言,气氛热烈。会议目的主要是解决在美术学院党委六大建设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表示教育的内容,教育的形式虽有所改变,但环境对于教育的影响始终作为影响教育成果的重要一环。参会人员一致表示应主要解决美术学院的硬件设施及教学方面的问题,其中包括现代化多媒体设备、楼宇环境、教材课本、学生课程冲突、固定教室、以及教育设备问题。校园环境管理问题同样不容小觑,应对校园的环境建设发挥自主性,改善美院教学环境。
       各民主党派应不分党内党外,不存在隔阂,学院内打造成果需要集体协作。美院民主党派做出一系列有利于学院发展的活动规划,为后续的建设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审核:侯美玲 马鑫蕊 责任编辑:马鑫蕊)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