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主题教育月】“逆境携行,你我同心 ”——我与家人的一天活动

作者:韩世伟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0/03/28 09:12:19 人气: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使得同学们开启了一场特殊且充实的超长假期。疫情相关的一些信息扑面而来,无论是新闻、微博还是朋友圈都被其淹没。面对着“禁足”无法奔跑的现状,这场疫情也让同学们有了更多与家人相处的时间。
       为了更好的促进学生们与家人的沟通与交流,展现出对父母的爱。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团委心理健康部举办“我与家人的一天”的活动倡导同学们利用“宅”家时光,积极与家人互动,多谈心少上网,多做家务少赖床,用实际行动感恩家人,并且将与家人在一起的温情瞬间、家庭日常琐事、奇葩趣事等用镜头记录下来。

       通过这次疫情让同学们懂得:孝敬与陪伴父母是作为子女的责任,也是让家人幸福的一种表现。同学们更加强烈的感受到了父母伟大之情,并常怀感恩之心,珍惜与父母相处的时光,与父母聊聊天、谈谈心。跟他们谈谈过去的事情,也许你会在跟父母的聊天中寻找那个曾经的自己,在跟父母的聊天中更加的认识自己,认识他们。或者只是纯粹地聊聊,或者只是纯粹的陪伴在父母的身边,到将来的某一天忆起,这也是难得的美好时光。

(审核:侯美玲 韩雅婧 责任编辑:李慧)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