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主题教育月】美术学院伯藜学社举办“逆境同心,你我携行”学习打卡活动

作者:马鑫蕊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0/03/27 13:15:47 人气:

       疫情期间,为凝聚强大精神力量,积极响应“学思行,战疫情”远程主题教育活动要求,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伯藜学社举办“逆境同心,你我携行”学习打卡活动。本次活动面向美术学院伯藜学社全体成员,旨在鼓舞大家在家中也能自律学习,实现停课不停学。
       美术学院清晰坚定的用恩来精神作为办学理念,扎实厚重地投入到办学实践中去,彰显鲜明的办学特色,美院学子立足自身专业,通过书法、素描、手绘、插画、海报等形式,展示疫情期间云端上课的学习成果,进一步增强美院学子学以致用的实践能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凝聚强大精神力量,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与此同时,参与学习打卡的同学们纷纷写下学习心得,将习得的文化精髓摘录成文、铭记于心。1906班陈松昊写道:“自律者自由,而自由源于自我主宰。” “我们需要做一些有意义和有价值的事,凡成大事者必有静气”。由此可见,同学们在学习中学会思考、开拓视野、感悟人生。在这个特殊时期,希望本次活动能带动我院全体学子养成严于律己、爱学习爱钻研的良好习惯。
       磨难压不跨,奋起正当时。在这特殊时刻,我们不能亲临主场,但仍坚持在大战中坚定信心、不负韶华。本次活动引导大学生群体担当历史使命,将青春梦想扎根祖国的广袤大地。寒冬已去,曙光在即,希望如约而至的不仅是春天,还有疫情过后平安的你。

(审核:侯美玲 韩雅婧 责任编辑:马鑫蕊)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