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美术学院开展19年社团招新活动

作者:文/韩雅婧 赵楠 郑美琪 图/孙博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19/10/22 20:21:13 人气:

    2019年10月20日14时,淮阴师范学院2019年“百团大战”学生社团联合招新在交通路校区综合楼前拉开帷幕。在校园内形成了一抹独特的风光。
    为吸引更多的学生加入到社团中来,各社团在招新中可谓各出奇招,帐篷前门庭若市,每个社团都展现出自己最独特的一面来吸引同学们的眼球。社团成员在地面和蓬伞上面摆满了各社团的喷绘和宣传口号,同时也为学弟学妹们精心准备了独具特色的小礼品。美术学院社团有条不紊的进行招新工作,用吸引人心的小游戏、小礼品或者抽奖环节为此次活动增添了一抹趣味性。此次参与招新的两个社团均是在我院发展优秀、前景宽广、特色鲜明的社团。其中艺鸾话剧社招收120余人、大学生书画社招收80余人。
    强百行唯艺术,利生活知歌舞。艺鸾话剧社成员用惟妙惟肖的身躯演绎跌宕起伏的情节,周恩来话剧真人实话演世界。艺鸾话剧社舞蹈小组成员用动感的鼓点、律动的身躯展现出青春的活力。大学生书画社成员用浓墨挥洒艺术的波动,用柔弱的毛笔勾勒出刚劲有力的大字。笔墨飘香,诗意盎然。
    此次社团招新,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展现了缤纷多彩的校园文化以及和谐融洽的校园氛围,宣扬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热爱生活的精神面貌。

(审核:侯美玲 韩雅婧 责任编辑:韩雅婧)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