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美术学院1910班开展周恩来纪念馆游览活动暨素养公开课

作者: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19/10/27 14:05:30 人气:

       10月26日淮阴师范美术学院2019级10班开展周恩来纪念馆游览,为了加强青年的政治素养和实践能力,培养青年爱国、奋斗精神,带着了解先烈事迹,学习伟人品质的目标,10班同学通过一系列展馆的参观,了解了周恩来总理伟大的一生,周总理年轻时刻苦勤奋,勤工俭学纵使几经波折也不忘使命,为了中华民族之崛起而读书,刻苦求学,是所有同学效仿的榜样。
       周总理毫无保留地将全部精力奉献给了党和人民,直到生命的最后一息。我们作为祖国的新鲜血液应为祖国的富强献出属于自己的力量,10班同学集体缅怀周总理,向周总理无私奉献,,自强不息的精神学习,这正是10班开展周恩来纪念馆游览初衷之一。
       10班同学经过一下午的观摩学习,激起了同学们奋斗不止,不断进取的学习目标,懂得作为祖国的新鲜血液应该充满朝气。学习周总理的胸怀和精神,应为祖国的富强奉献属于自己的力量。

(审核:侯美玲 韩雅婧 责任编辑:马鑫蕊)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