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美术学院举办“坚韧之美,你我同行”主题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作者:文/孙傲 图/李秋艳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19/05/20 21:47:02 人气:

    为加强班级凝聚力,增进同学之间的感情。5月19日晚19时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1705班于交通路校区心理咨询室举办“坚韧之美,你我同行”主题心理健康教育活动。1705班班主任费名扬老师特别邀请大学生心理中心李智睿老师前来主持本次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是美术学院1705班全体同学。

    本次活动以游戏互动的方式展开,李智睿老师分别让同学们选择自己认为班级最有创造力的同学、人缘最好的同学、有烦恼时最愿意向谁倾诉等一系列小活动让气氛活跃了起来。随后,李老师让同学们选出自己在班里内最不熟悉的同学,并与之握手,向对方讲述一件对方最想知道的事,此环节让平时不太接触的同学更加了解对方。接下来的猜拳接龙、绕圈交替为相邻同学捶背等游戏也让同学们感受到相互理解的重要性。随后同学们通过报数,分成五个小组,各个小组同学为加深彼此之间的了解再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并选出一位同学向其他组介绍自己的组员,这使得同学们对彼此有了新的认识。各小组设计组名、组歌、以及自己小组的logo……各个小组最后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组内成果。活动最后,同学们轮流进行发言,表达自己在本次活动的收获以及感受,本次心理教育主题班级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拉下了帷幕。

    本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放松身心,也增进了班级同学彼此之间的友谊,让1705班成为一个更加团结、坚韧的班集体!

(审核:费名扬 姚蕊 责任编辑:李秋艳)

    上一篇: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