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奖助 > 正文

美术学院召开2024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复查座谈会

作者:叶善文 梅心玥 来源:  日期:2024/02/28 19:00:01 人气:

       为进一步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公平、公正地开展精准资助,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于2月28日17:00在西辅会议室召开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格复查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学工办寇霖煊老师主持,学院各班学生代表参加。

       会议伊始,寇老师结合学校下发的文件要求与通知,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复查的人员范围、工作原则及工作程序等进行详细说明。接着,寇老师对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使同学们明确了解家庭经济困难复查注意事项与工作流程。最后,寇老师强调学生经济困难复查工作是学校关心学生、帮助学生的重要举措,也是学生成长和发展的重要保障。

       此次复查座谈会的召开,明确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复查工作要精准把握、严格复查,实现了复查工作的过程性监控与及时更新,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权益受到保护,为有效推动学生资助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审核:寇霖煊 责任编辑:梅心玥)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