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主题教育月】美术学院举办“生命之美,你我共绘”趣味运动会

作者:文/李思圻 图/李秋艳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19/04/01 23:30:02 人气:

    为了增强同学之间的团结协作精神,丰富美术学院学子的课余文化生活,2019年3月30日美术学院心理健康部举办“生命之美,你我共绘”趣味运动赛活动。

    比赛准备期间,由8人为一组,所有队员占到始发点,由心理健康部成员为每队分发若干张报纸、并配备胶带和剪刀;随着一声令响,每一队快速行动起来,将报纸粘贴到一起,做成一个大纸圈(风火轮),风火轮必须要做的足够大,需要容纳8名队员站进去;随后,每队的队员需要站到自己队伍的风火轮上,向前移动,走过指定的10米距离;游戏从制作风火轮开始,到最终驾驶风火轮到达终点结束,用时最少为胜利者。在驾驶风火轮期间,如果风火轮裂开,则必须返回出发点,修补完后,方可重新出发。趣味运动会虽不同于体育竞技那般紧张激烈,但参赛运动员个个精神抖擞,以饱满的热情和精神状态投入比赛当中。

    趣味运动会是一道亮丽风景线,所有参赛运动员们在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的同时,也感悟到了体育运动所带来的巨大乐趣。


(审核:夏振华 姚蕊 责任编辑:李思圻)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