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工作文件 > 正文

美术学院教职工慰问制度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4/08 11:00:19 人气:

美术学院教职工慰问制度

 

为体现学院对广大教职员工的关心,使广大教职工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增强学院的凝聚力和亲和力,进一步激发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构建人性化工作环境,制定本制度。  

一、生病教职员工的慰问 

1.因病住院治疗的教职员工,由学院分工会牵头,学院领导前去医院或家中看望慰问,视病情情况,给予1000-2000元慰问。

2.对常年患病教职工的慰问,学院在年终岁末时,给予1000-2000元的困难补助。

3. 教职员工直系亲属因病住院的,学院给予1000-2000元的慰问金。

二、生育教职工的慰问  

学院在职男女教职工,本人或爱人生育小孩的,学院给予1000元的慰问金。

三、丧事的慰问  

1.学院教职员工直系亲属去世的。学院给予1500元的慰问金。 

2.学院教职员工非直系亲属去世的。学院给予1000元的慰问金。

3.丧事慰问金发放与学校工会不重复

四、特殊情况慰问  

1.对于美术学院退休老同志慰问,学院利用春节前夕前往其家中探望慰问,并给予每人2000元慰问金。

2.对于家庭有困难的教师职工的慰问,学院每年给予一定的慰问补助。是党员老师的,慰问金从党建经费中支出,是普通职工的,慰问金从学院奖福基金支出。

 

 

 

 

 

 

美术学院

201895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