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学生组织 > 正文

美术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

作者:韩雅婧 李慧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19/07/16 14:05:34 人气:

新学期伊始,为了加强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提高各部门的工作效率。2019年3月3日美术学院于西辅楼会议室召开了美术学院团委学生会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本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王大鹏和团委第一副书记施吴秭庆主持,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QQtupian20190303220151.jpg

      会议开始,首先由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干事和副部长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其中包括自己在第一学期的工作内容以及工作期间的不足,并对第二学期的工作做了简单的计划和目标。他们表示在接下来的这一学期会做到虚心求教,完善自己,并为美术学院争光争彩。紧接着,王大鹏主席和施吴秭庆副书记对各部门成员在2018-2019年度第一学期的工作表达了肯定与鼓励。他们谈到,美术学院在上个学期取得的成绩是有目共睹的,这离不开各部门成员的付出与努力,我们作为团委学生会一员,要注意形象,互相理解。他们希望成员们在新学期里不要再执着于上一学期的成绩,要放眼于未来,继续学习和发展,同时要有团队意识和竞争意识。在工作生活中要把自己的事情做到尽善尽美,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完善自己。每个部门都并非孤立的存在,要加强彼此之间的交流与合作,相互尊重,以此能够更好的完成工作。接下来,团委学生会各个部门的部长对于2018-2019年度第一学期工作做出了总结,他们分别对自己所属部门的工作内容和工作计划做了详细的阐述,部长们希望各部门成员能在实践中提升自己的能力,避免重复犯错,在工作中能多一份认真,多一份细心,可以在日后的工作中独当一面,切忌狂妄自大,自以为是。最后,王大鹏主席对此次会议作出了总结,他希望各部门成员能够主动了解部门活动,勇于表达自己的想法提出建议,为美术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会议,各部门成员加深了对彼此的认识和了解,对其他部门的工作有了初步的认识,对自己的工作有了清晰的认识和明确的计划,激发了各部门成员的工作热情和工作动力,为美术学院接下来更好的开展工作奠定了基础。

QQtupian20190303220135.jpg

(审核:姚蕊 责任编辑:韩雅婧)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