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学生社团 > 正文

美术学院艺鸾话剧社与零点一克乐队联合举办“一克有你,感恩艺路”活动

作者:文/李秋艳 图/李楚凝  来源:艺鸾话剧社 零点一刻乐队   日期:2018/11/08 22:05:43 人气:

为了加强大学生的感恩意识,淮阴师范学院东校区艺鸾话剧社与零点一克乐队联合举办的以“一克有你,感恩艺路”为主题的活动于2017年11月23日中午12:00在一食堂门前举行。

活动开始,工作人员介绍此项活动的主题与特色,吸引过往的同学参与活动。接下来工作人员向同学们发放便利贴,让同学们写下内心所想与祝福的便条,最后工作人员与同学们进行交流,讲解感恩节的相关知识,帮助大家学会用眼睛去看,用耳朵去听,用心灵去感受什么是感恩文化,从而在自己的心中培植一种感恩的情感,学习换位思考,理解父母,互相体谅,让人际关系更和谐。

本次感恩节活动为全体同学提供了一个说出感恩的平台,使同学们关系的更加密切温馨,为我们的校园在冬日里增添一丝温暖,同时与我校建设和谐温馨的校园文化氛围的主题相吻合,有力推动了我校和谐的精神文明建设。

(审核:孙茜然 责任编辑:姚蕊)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