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学生社团 > 正文

大学生书画社换届大会

作者:大学生书画社  来源:大学生书画社   日期:2018/11/08 21:54:07 人气:

2016年5月30号在综南101举行换届大会,本次换届大会到场的,有各个部门的部长及主要负责人和部分社团成员,还有竞选各个部门的候选人。社长在交代了主要事宜后,竞选大会就在大家的瞩目下开始了!

每个候选人都表达了自己认真工作的决心及负责的工作态度。公开选举后,各个部门的部长开始仔细交代应注意的事项及其负责的主要工作内容。传授着工作经验,并对下届部长表示寄予厚望。最后是社团负责人将大学生书画社的社徽和社章交给下任社长。

最后,换届大会圆满成功。大学生书画社也会在大家共同努力下越办越好。

(审核:赵文泽 责任编辑:郝纹迪)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