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日活动 > 正文

“投身社会实践 增强社会适应”——1510团日活动

作者:  来源:1510团支部    日期:2018/11/10 15:58:26 人气:

2018年6月22日下午,为发挥模范的标杆之力,引导学生学思践悟习总书记青年时期的成长故事,我们又一次举行了以“投身社会实践 增强社会适应”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党的十八大报告提出,倡导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了丰富文化活动,活跃学习气氛,为校园营造健康向上的氛围,激发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解答同学们的疑惑,使同学能更好的规划大学四年时间,不虚度光阴,为此我班举办了“党的十八大报告提出,倡导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投身社会实践 增强社会适应”为主题的榜样报告会。

前期准备工作是团支书通知了活动主题,然后由班长组织大家一起参加了这次的团日活动。

此次活动采用问答的形式举行。在活动中同学们与班长积极与互动,班长向同学们提问学习工作上的疑问,也问了关于各自信仰的问题,同学们积极发言畅谈理想,活动氛围较好。他们的发言生动地诠释了习近平总书记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人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在活动中请了班委在活动开始前进行点名,使同学们可以按要求到场。

本次活动有助于激励学院学生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榜样,树立远大理想、励志勤学,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自身的先进性和光荣感,坚决拥戴、维护、捍卫党的领导核心,更加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引领学生以奋发向上、团结一心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本次活动也有利于丰富学院团组织活动的主题和形式,推动美术学院团委工作迈上更高台阶。

(审核:姚蕊 责任编辑:邵雨珠)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