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日活动 > 正文

“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1708团日活动

作者:文\朱雪 图\马欣欣  来源:1708团支部   日期:2018/11/10 15:44:24 人气:

为提高学院团员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创造力;有利于强化学院全体团员员干部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宗旨意识。团支部希望团员青年结合实际,争做向上向善好青年。5月23日下午2点,美院1708班全体同学在综合楼105上进行“学习四进四信、争做新时代青年”的主题学习活动。

整个过程大约70分钟,活动开始由团支书对“践行新思想,争做向上向善好青年”主题团日活动进行了介绍,然后全体佩戴共青团团徽,统一戴在左方胸口处。全体宣誓,读宣誓词,团支书围绕“践行新思想,争做向上向善好青年”活动,集体上团课,号召大家向上向善。最后全体起立唱团歌,响亮的歌声回荡整个教室。活动中,团员们表示一定要按照团章的规定严格要求自己,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带动他人,争做新时代向善向上好青年。

通过这次活动,使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他们的责任,巩固他们对社会主义的信心,明确自己的目标,实现自己的价值,在之后生活中,积极向上向善。

(审核:姚蕊 责任编辑:邵雨珠)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