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日活动 > 正文

“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暨素养公开课”——1704团日活动

作者:  来源:1704团支部   日期:2019/10/26 15:32:06 人气:

10月26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同学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同学们个人素质,班级决定开展和分享素养公开课以及一系列交流活动。1704班全体同学汇集于东辅楼教室,讲述青春故事,分享青春感慨,传播青春正能量,以及带团徽、上团课影响带动更多青年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旨在引导同学们勤学、修德、明辨、笃实,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为青年的感情认同,外化为青年的行为习惯。

活动前由宣传委员以通知和转发的形式进行宣传、组织同学积极准备,同时组织委员要提醒并督促同学们提前熟悉誓词内容,并由劳动委员组织班级同学清理打扫活动场地。当日下午,同学们齐聚东辅,活动开始前大家有说有笑、各抒己见,讨论着自己对活动准备的内容。活动开始后,首先由班长给大家进行宣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党章内容;然后由班里的积极分子上台与同学们互动交流,大家积极踊跃,纷纷举手上台发言;接着,由班长带领大家带团徽、宣誓誓词,团支书热情地用相机记录下了这一刻;最后,由学习委员进行总结,全班同学聚精会神地倾听着,时不时点头表示认同。

党的十九大以来,中央高度重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富强、民主、文明、和谐,倡导自由、平等、公正、法治,倡导爱国、敬业、诚信、友善。身为团成员,我们响应党中央的号召,深入贯彻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通过宣讲和分享的形式积极推广,增强支部成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通过广泛开展主题班会学习讨论、交流分享和实践活动,以可亲可信可学的榜样力量,引领广大青年见贤思齐、崇德,也通过这样的活动,发挥我们的能力,创造更美好无悔的青春。

整个活动从准备到开展到总结,过程井然有序,节奏有张有弛,内容丰富有趣,意义深刻非凡,同学们准备充分、参与热情、宣讲精彩,讨论热烈、总结认真,是一次十分成功的团日活动暨素养公开课。此次活动通过开展学习讨论、主题宣传、交流分享和实践活动,以可亲可信可学的榜样力量,引导同学们见贤思齐、崇德向善,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倡导者、实践者。

(审核:姚蕊 责任编辑:邵雨珠)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