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日活动 > 正文

“争做新时代向善向上好青年”——1604团日活动

作者:  来源:1604团支部   日期:2018/11/10 16:17:03 人气:

2018年5月22日,为了让同学们深入地了解“社会主义价值观”以及其重要性。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1603、1604团支部联合举行了“争做新时代向善向上好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同学们陆续到达了班级,并且有序地依次做好。接着,同学们在文娱委员王露洁同学的带领下,演唱了"中国共青团团歌"。紧接着由两班代表就如何做好新时代青年进行演讲。随后,由班长刘颖同学进行“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的主题朗诵。活动最后,同学们有序地在横幅上进行了签名留念。至此,"争做向善向上好青年"主题团日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如何做好自己身边事以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也意识到了当代大学生所肩负的义务与责任。懂得了如何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生活实际相联系起来。至此,“争做向善向上好青年”主题团日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审核:姚蕊 责任编辑:李秋艳)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