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日活动 > 正文

美术学院召开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作者:文/黄锦 图/张雨雯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18/11/08 21:45:19 人气:

2018年6月20日,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党支部在西辅一楼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夏振华老师主持,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都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议程:由夏老师带大家学习领悟党中央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文件和江苏“三项机制”具体内容。通过学习大家对这两个文件的内容都有了一定的认识和了解。

会议第二项议程:由参会的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依次进行自我批评并且提出对党支部建设的意见想法。夏振华老师首先发言,他要求,各位党员分别从五个方面来进行自我批评,第一,四个意识牢不牢;第二,思想解放够不够;第三,担当作为行不行;第四,作用发挥好不好;第五,自我要求够不够;自我批评结束后每位同志可以说说对党支部建设的意见。前党支部书记张雨雯同志率先发言进行自我批评,她认为自己的政治理论学习不够到位,对党的理想信念的理解不够深刻;不怎么愿意尝试新的事物;在宿舍作用发挥较好,宿舍成员中三个已经是正式党员了,希望自己毕业以后在工作中也能以一名优秀的党员标准严格来要求自己。其他党员及预备党员同志也一一地对自身存在的大大小小问题进行了深刻严谨地阐述。不少党员同志认为,通过自我批评可以更好的认识到自身的不足之处,并且加以改正。

对党支部意见方面,很多党员同志认为,要重视党日活动的开展,并且可以将党日活动这个特色传统一直延续下去;丁秋雨同志认为,支部党员要加强对党务工作的重视程度,积极配合好党务工作的开展。

会议最后,夏振华老师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强调此次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性,对支部的党员同志们提出了严格要求,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

(审核:孙茜然 责任编辑:韩雅婧)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