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日活动 > 正文

【党员活动日】书法与动画学生党支部顺利召开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

作者:曹文文  来源: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   日期:2018/11/08 21:32:20 人气:

美术学院书法和动画专业学生党支部于5月11日上午9:15在西辅一楼接待室举办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答辩小组成员有党委副书记郭雪晴、费明扬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夏坚组成,美术学院本次转正答辩的预备党员有10位,另有部分预备党员也观摩了这次答辩会。本次答辩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夏坚主持,答辩会由答辩人3分钟自我陈述,答辩小组现场问答,现场评议三个环节组成。

首先是自我陈述环节,10位预备党员依次陈述了自己在预备党员期间对大学学习、工作和思想方面的认识,也正视自己在某些方面存在的不足,总结大学生涯的收获和成长,坚定自己入党的决心,同时感谢党支部的塑造,展望前路充满信心,对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用新思想、新意识指导实践,牢记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而后,答辩小组就答辩人围绕党的基础知识,自身理想信念,入党动机,对十九大的学习和理解方面进行了3~5分钟的问答,答辩小组以此来了解预备党员预备期间的综合素质和各方面表现。结束后,答辩小组根据答辩情况填写《预备党员转正答辩评审表》。

最后,郭书记对本次答辩进行了点评,她对本次转正的10名党员的思想认识及现场表现给予了肯定评价,同时对他们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展望和要求,希望同学能多关注国家大事,多关注党内活动及重大事件,身体力行,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积极参与到身边的党的活动中去,接受先进意识的熏陶。由小见大,从班级到学校,从社会到民族国家,需要我们发光发热,共同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此次会议使同学的认识在短时间内有了大幅度的提高,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如何发扬优秀的党员精神,自我价值的实现,思想觉悟的提高,都需要我们不断进取,新青年,任重而道远。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