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组织发展 > 正文

​美术学院艺术设计专业学生党支部举办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

作者: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19/04/02 23:57:44 人气:

    美术学院艺术设计专业学生党支部于5月11日上午9点15分在西辅楼一楼会议室举办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答辩小组成员有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杨四海、学生工作教工党支部书记马娟、艺术设计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张雨雯,本次转正答辩的预备党员有9位,部分预备党员也观摩了此次答辩会。此次答辩会由艺术设计专业党支部书记张雨雯主持,主要分为三个环节:答辩人进行3分钟以内的自我陈述,答辩小组人员进行现场问答,现场评议。

    在自我陈述环节,9位预备党员依次陈述了自己在预备期内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方面的情况。预备党员们在思想上端正了入党动机,提高了党性意识;努力学习,积极进取。在生活方面,与同学关系融洽,积极参加校内外活动,牢记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此外各位预备党员也反思了自己的不足之处,并表示今后会加以改进。

在现场问答环节,答辩人对答辩小组提出党的基本知识以及时事热点等问题进行回答。例如:“如何理解中国梦”、“如何理解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十九大提出的国家发展近中、远、期目标”等,答辩小组依此来了解预备党员的综合素质和表现。

    在过程中,杨书记提出希望同学们要多关注党内政治活动及重大事件,牢记党员身份,牢记党的历史,提高党性觉悟;希望同学们作为党员要自信,不但要对国家的未来和前途要有信心,同时也要对民族文化和价值观要有信心。答辩结束后,答辩小组根据答辩情况填写《预备党员转正答辩评审表》。

    相信经过本次答辩会,全体党员能对自己的不足之处有更加深刻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更加努力地提高思想水平和综合素质,时刻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