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文件 > 正文

美术学院召开“高校艺术学科师生海外学习计划”宣讲会

作者:文/李慧 孙傲 图/李思圻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19/05/13 19:10:29 人气:

       为了让同学们拓宽视野,了解海外学习交流。淮阴师范美术学院于2019年5月9日下午7点在逸夫报告厅召开“高校艺术学科师生海外学习计划——2019年意大利暑期学期以及秋季学期”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美术学院林钗老师主讲,18级部分学生参加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开始,林老师首先为同学们介绍海外学期交流的时间及所在地。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海外交流的时长为五个月,海外交流学校为佛罗伦萨国立艺术学院、佛罗伦萨大学、柏丽慕达学院、洛伦佐美蒂奇学院以及威尼斯建筑大学。林钗老师提到,海外学习的交流初期会有课堂汉化,同学们不必太过于担心语言交流问题。紧接着林钗老师通过ppt和短视频为大家讲解海外留学的好处。海外留学能对其他国家的政治、经济,文化背景和教育体制、学术水平进行较为全面的了解,丰富自己的知识,提升眼界和综合素质,掌握更多的知识和技能,对日后的就业也有一定的帮助。同时林钗老师简单介绍了威尼斯建筑大学、佛罗伦萨国立艺术学院、佛罗伦萨大学、柏丽慕达学院、和洛伦佐美蒂奇学院这五所高校以及各个专业。会议最后,林钗老师向同学们说明了海外留学的各项经费。她希望同学们可以仔细考虑,积极参与。
       本次宣讲会主要是为了鼓励同学们走出国门,感受外面的世界。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对海外学习有了初步的了解,也让同学么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更深层次的思考。


(审核:郭雪晴 谢沛阳 责任编辑:李慧)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