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美术学院举办少数民族学习典型经验分享会

作者:高嘉宁 吴心如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3/06/02 10:07:36 人气:

       为打造学院风清气正、学风优良的育人环境,进一步讲好民族团结故事,传播民族团结正能量。美术学院于6月1日晚在西辅会议室举办“风劲帆满图新志,团结奋进开新局”学习典型经验分享会,学院邀请少数民族学生参加,21级学生代表黎曌和张雪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
       美术学院2102黎曌同学从多个角度和同学们分享了自身经验,从学习方法到具体技巧、从课本把控到刷题指南、从学习中的压力到如何保持良好的心态等等,内容丰富且细致入微。2111张雪同学提出了制定目标、合理规划、积极主动、勇于创新的建议,并鼓励同学们要敢于吃苦,在学习路上踏踏实实地走好每一步。两位同学共同认为应树立“汉族离不开少数民族、少数民族离不开汉族、各民族之间相互离不开”的思想,全体听会人员深刻体会到民族团结、民族和睦的重要性。朴实真挚的语言、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赢得现场一阵阵掌声。
       此次经验分享会中,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参与,坚定了理想、明确了目标,激发了同学们不断进取的斗志,同时增强了美院学子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审核:侯美玲 责任编辑:吴苑)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